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学前教育

华容县第二幼儿园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09:0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华容县第二幼儿园隶属于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位于章华镇范蠡巷蠡北路。幼儿园于2020年9月开园,园所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是华容县第三所县直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可开设10个教学班,容纳幼儿300余名。现开设教学班小、中、大班共6个,共有幼儿206名,教职工29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本科11名,专科8名。

幼儿园设施设备齐全,设有幼儿活动室、寝室、食堂、绘本室、美工室、建构室、音体室、大厅、保健室、会议室等,每班配有电脑一体机、电钢琴、中央空调、直饮水、低音广播、电子消毒柜、紫外线消毒灯等设备,户外“空中连廊”设计独特,双层的连廊直连教学楼,户外空间加倍,视野开阔,“腾空”也能安全玩耍;户外游戏区域丰富有挑战,设置了大型滑梯、攀爬区、手绘墙、水池、沙坑等活动区域,为保育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现代科技保障,是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幼儿园采取花园式设计风格,色彩简单“留白”,让每一位幼儿身上独特的童真色彩大放光芒。幼儿园以“让每一个孩子成为独特的自己”为办园宗旨,以“一花一世界,一子一化育”为教育理念,重在培养孩子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孩子的未来高质量生活能力奠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