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园地 > 教育大事记

2021年二季度大事记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二一年第期(总第430期)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编                   二一

 

季度大事记

 

四月

6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丹青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7日,副县长赵群子到教师进修学校、职业中专、怀乡中学、侨联环城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19日,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联合召开全县2021年度少先队工作会,全县各中小学校辅导员参会。

30日,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总结表彰暨2021年阳光招生工作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1年阳光招生方案进行了解读,对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五月

6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县一中和县三中调研指导高考备考等工作。

11日,县教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12日,市教体局副调研员曹金钟带领市教体局、市公安局联合督查组来我县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13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岳阳楼区站前街道政协工委来我县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捐赠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正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岳阳楼区政协常委陈丽湘,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主任督学刘建新参加活动。

28日,县长刘世奇在副县长赵群子、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的陪同下到怀乡中学、县一中调研高考学考准备工作。

28日,县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教体局召开。副县长赵群子、县政府办副主任曾劲松,以及县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南贵主持。

中下旬,开展2021年学校行政干部人事考察。

 

六月

 

5日,2021年高考学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华容县考区主任、副县长赵群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招考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各组组长及相关学校监考员领队等参加培训会。

6日晚,副县长赵群子到县二中、县三中、县五中的考生住宿点看望慰问考生,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79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举行,我县共有2627名学生参考,设华容一中、怀乡中学2个考点91个考室

8日,县委书记陶伟军在副县长赵群子、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的陪同下到华容一中和怀乡中学高考考点视察高考考务工作。

9日,县长刘世奇华容一中、怀乡中学高考考点视察高考考务工作。副县长赵群子、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陪同视察。

12—15日,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举行,我县共有2707名高一学生和2665名高二学生参加设华容一中、怀乡中学2个考点、182个考室。

19—20日,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举行,我县共有4478名八年级学生和4424名九年级学生参加,设长工实验学校、职业中专、县二中、县三中、县四中、县五中6个考点、298个考室。

30日,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对教体系统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为7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