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园地 > 教育大事记

2020年四季度大事记

信息来源:syxx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年第期(总第428期)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编                   二一

 

季度大事记

 

十月

18—21日,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学校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培训在黄湖小学报告厅举行。

22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丹青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办公会成员参加。

23日,全县2020年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暨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在县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群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23—30日,全县第四届“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谊赛在县一中体艺馆举行,10个县直单位、8个乡镇代表队参加比赛。

21-27日,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分别在长工实验学校、怀乡中学和职业中专举行。

 

十一月

6—10日,举办全县第四届“体彩杯”教职工运动会。

13日,组织第二期中小学校后备干部人才库面试,遴选了12名后备干部人才库新晋成员。

19日,县委书记陶伟军到县一中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赵群子及县一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十二月

8日,县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在教体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理事长、秘书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11日,岳阳市首届特级教师论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市的70余名中小学特级教师和全县50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19日,全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黄湖小学报告厅举行,400多名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21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助力城乡教育信息化发展公益活动华容县捐赠仪式在县教体局举行。

25日举行湖南明辉集团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赵群子、范文科,县慈善总会会长吴葆春、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南贵,湖南明辉集团董事长、岳阳高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山,以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