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园地 > 园丁风采

县级最美乡村教师——欧淑元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欧淑元,万庾中学教师。她说:“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从教22年,多年担任班主任。每带一个班,她都会准备一个学困生情况记录本,用心记录学生点滴成长。炎炎夏日,她把自家的电风扇搬进教室,为学生带来阵阵凉风;酷寒严冬,她煮好姜汤,让畏寒的学生暖暖身子。留守学生想父母了,她就用手机让学生与父母视频或打电话;学生因车祸失忆了,她买来故事书、音乐光盘,和家长一道唤醒孩子的记忆。与事业为伴,与学生为友,她用满腔的热忱对待事业,用博大的爱心对待学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业绩。她努力打造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高效课堂,成为全县初中历史教学阵营中一张闪亮的名片。曾获县级“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