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园地 > 园丁风采

县级最美乡村教师——龚道林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龚道林,操军中学教师。他是那片麦田的守望者,用心耕耘,期待花儿烂漫。他坚守乡村20载,虽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用平凡而崇高的师德之光,照亮了一片清纯的天地。从教20年,担任班主任18年、教务主任2年。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是他无怨无悔的选择,也是他教育人生的一抹亮色。任班主任时,他每天早到晚归,工作时间长达13个多小时。他密切关注学生动态,班级家长微信群活跃有味,家校携手育人,卓有成效;他坚持写班主任手记,建好学生成长档案,努力让每个孩子在温暖的阳光中追求真知、感受成功。课堂上他是严师,课余是朋友。清晨一起出操,傍晚一起锻炼,让学生忘却思念家人的孤单,忘却寄宿生活的单调,安心学习,奋发向上。曾获县级“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