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园地 > 园丁风采

名优教师-六中教师邓娟红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18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邓娟红,女,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一级英语教师,19998月参加工作。从教14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1年)来,以突出的成绩赢得了上领导以及生家的广泛好2008年、2010年分别获得岳阳市金鹗杯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和岳阳市金鹗杯课堂说课竞赛一等奖,2008年荣获华容县义务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1年在全县“学案式”教学开放周活动中所上的示范课被评为优秀示范课,2010年被评为华容县优秀班主任。有多篇论文获省、市、县级奖励,《培养学生“三争”意识,优化班级管理》的论文在《湖南教育》上发表。2011年,参加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辅导者培训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学员。由于成绩突出,2011年下学期被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聘为中小学骨干班主任远程培训市级辅导教师。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