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园地 > 园丁风采

岳阳市优秀“双师型”教师张政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1-05 00:00 作者: 华职办 字号:【 点击量:

张政军同志:模具专业国家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专业带头人,职业技能鉴定国家考评员。该同志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工学学士。现任教于华容县职业中专。1994年参加工作,至今14年,一直从事模具、机电专业课程教学,他机电技术教育专业毕业,中学一级教师,连续8年担任学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研组长,该专业的建立、实验实习的建设与管理、对口升学考试的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张政军老师都奉献了许多智慧和汗水。曾多次受到主管部门的嘉奖。2005年被评为“华容县十佳教师”、 2006年被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评为“岳阳市优秀双师型”教师。2007年被评为岳阳市职业技能竞赛优秀辅导教师、曾在华容县行业技能比武获得第一名,并具有模具设计师证和PRO/E高级制图职业资格证和模具CAD/CAM岗位证。有多篇省市级论文发表或获奖,主编了30多万字的《数控仿真系统》校本教材。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