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三封中学 石海滨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2月26日,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宏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1年春季教育收费文件。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军就教育收费、校园安全、财务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主任督学刘建新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阳光招生、开学工作督查、家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作总结讲话。龚成明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2020年,全县教体系统干部教师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交出了一张张精彩的答卷。龚成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将围绕“一个中心”、实现“四有目标”、推进“六大抓手”来开展。即:紧紧围绕助力县委县政府“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这一中心,实现有根、有魂、有效、有为“四有”目标,全面推进抓常规、强队伍、优布局、调结构、改评价、重督导“六大抓手”,着力打造“富美教育”。龚成明要求,立足当下要狠抓落实,调整状态对标干、及早部署精准干、抓实作风加油干、端正态度务实干,并就教育收费、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