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华容县教体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14:5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精神,华容县决定组织实施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校园招聘计划公开招聘教师46名,条件见附件《华容县教体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7-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地点:湖南师大新型师资培训中心(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A2-5栋)和华容县教育体育局阳光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13974069118,联系人:龚老师)

2.报名办法: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三张和相关证明: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3)各具体岗位的专业、学历和其他要求详见附件(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4)招聘岗位所需专业以《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为准。

5)本县在编教师不允许报名。

(二)考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公开招聘应当形成竞争。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3:1的比例。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招聘单位申请,报县人社局审核批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面试准考证由考生于2019年4月9日8:00前到考场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面试时间:2019年4月9日上午8:00

面试地点:湖南师大新型师资培训中心(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A2-5栋)

面试形式:说课

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分的80%计算,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面试结束后,成绩三个工作日内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网站和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三)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再相同的,专业加试。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费由考生负责,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以复检结果为准,每位考生只进行一次复检。

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招录计划空缺的,由县教体局书面申请报华容县人社局审批后,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四)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主要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办法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核时,考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本人档案、计划生育证明和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考核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考核时,因未按时提交个人档案及相关考核材料等情况造成招录计划空缺的,可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五)公示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网站和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有招聘岗位不确定的,按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选择聘用单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非应届毕业生三十天内按程序办理聘用的相关手续。2019年应届毕业生待正式毕业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正式聘用后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三年。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的,解除聘用合同。

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核、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三、招聘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要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凡违反程序或工作纪律的,将按《关于公开招聘、公开考试录用、公开选拔等工作的“八严禁”纪律规定》(湘组发〔2012〕12号)和《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工作人员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岳纪发〔2011〕17号)等文件规定严格追究责任,进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0—4224146

监督电话:0730-4212458   

附件:

华容县教体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华容县教体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性别

最低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教师资格要求

需求单位

1

高中语文教师

3人

语文及相关专业

不限

全日制一本

25周岁(含)以下,1993年3月27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30周岁(含)以下,1988年3月27日以后出生

具有相应岗位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一中1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2

高中数学教师

4人

数学及相关专业

一中2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3

高中英语教师

3人

英语及相关专业

一中1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4

高中物理教师

4人

物理及相关专业

一中2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5

高中化学教师

4人

化学及相关专业

一中2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6

高中生物教师

2人

生物及相关专业

一中1人、怀乡1人

7

高中地理教师

3人

地理

一中1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8

高中历史教师

3人

历史

一中1人、怀乡1人、田家湖1人

9

高中政治教师

2人

政治及相关专业

一中1人、怀乡1人

10

高中计算机教师

1人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一中1人

11

心理教育教师

1人

心理学

不限

一中1人

12

高中体育教师

2人

篮球专业

一中1人、 怀乡1人

13

高中音乐教师

1人

音乐学

不限

田家湖1人

14

学前教育教师

1人

学前教育

不限

不限

县职业中专

15

电子技术教师

1人

电子技术

16

旅游管理教师

1人

旅游管理

17

小学语文教师

2人

语文及相关专业

不限

全日制本科

25周岁(含)以下,1993年3月27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30周岁(含)以下,1988年3月27日以后出生

具有相应岗位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湖南师大附中田家湖学校

18

小学数学教师

1人

数学及相关专业

19

小学科学教师

1人

物理、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20

小学品德与生活教师

1人

政治及相关专业

21

初中语文教师

1人

语文及相关专业

具有相应岗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2

初中数学教师

1人

数学及相关专业

23

初中英语教师

1人

英语及相关专业

24

初中历史教师

1人

历史及相关专业

25

初中生物教师

1人

生物及相关专业

合计

 

46人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18日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