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人事股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股室名称

人事股 (加挂党委办牌子)   

负责人

韩迪武

股室主要       

工作职能       

1负责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编制管理和岗位核查,干部培训、考察、任免,教职工调配及奖励表彰工作。       

2、负责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工资晋升、保险福利,到龄教职工的退休手续申报、死亡抚恤工作。       

3、负责全县教育系统年度考核和特级教师申报工作。   

4、协同县财政局、人社部门做好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的制定,负责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绩效工资的审核管理工作。 

5、负责教育涉外事务。

6、负责全县教体系统局管干部的管理和任免工作。

7、负责全县教体系统局管干部的考核和考评工作。

8、负责对接上级组织部门,联系、协助管理全县教体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的晋级、年度考核与测评、学习等相关工作。

9、负责教师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的申报、评审岗位设置

10、负责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招聘及实习就业指导,开展供需见面就业招聘。

11、负责原民办教师相关工作,提供就业政策咨询。

12负责全县大学毕业生档案的委托管理、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的管理。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