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实验小学举办阅读教育观摩研讨会暨2024年上学期“校联体”语文组活动

信息来源: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5 10:0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22日,实验小学举办阅读教育观摩研讨会暨2024年上学期“校联体”语文组活动。

  二年级(5 )班的小朋友在双峰县阅读指导教师胡叠的引领下,聚精会神听着绘本故事《选上面的还是下面的》。在五年级(2)班,一场好书推荐分享会正在热烈地进行,双峰县阅读指导老师朱丽娜循循善诱,由浅入深,带领孩子走进阅读殿堂。

  双峰县阅读办专家王海涛老师开展“阅读本来,悦见未来”专题讲座,着重介绍了双峰县在阅读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在座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拓宽了视野,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阅读教育方法和经验。(通讯员:钟丹)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