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马鞍山实验学校赴岳阳市经开区珍珠山小学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19日,马鞍山实验学校组织教师赴岳阳市经开区珍珠山小学参观学习。

  马鞍一行人在校园感受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品悟珍珠山小学将课程、活动与校园文化巧妙融为一体的匠心做法。

  随后,一行人参与了珍珠山小学以“玩转数学,乐享‘π’对”为主题的数学节活动,看着孩子们高涨的热情、绽放的笑脸、活跃的思维,老师们也跃跃欲试。感受着珍珠山小学“智”与“趣”并存的教育特色,老师们更是纷纷称赞,表示要将这项活动与本校数学素养比赛有机结合,促进学校高效课堂建设与学生综合素养提升。

  参观过后,珍珠山小学各线负责人分享了青年教师成长、教研及备课组活动高效开展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果,双方还就校园文化建设、课后服务课程开设及运行、双减政策下的高效课堂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学习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备课组、教研组的工作风貌,从细处着手,做实做细,结合实际,博采众长,锐意创新,为提高学校教学教研水平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