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华容县阅读教育观摩研讨会在容城学校召开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2 14:4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22日,华容县阅读教育观摩研讨会在容城学校召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包金跃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优秀老师为在场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阅读课。她们用细腻的情感和生动的教学方式,引领孩子们进入阅读的世界,感受其中的喜怒哀乐。评课交流环节更是充满了情感的交流与共鸣,老师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验,共同探讨阅读教育的真谛和未来发展方向。

  双峰县阅读教育专家王海涛以《阅读本来 悦见未来》为题发表了主题讲座。她从阅读的本质出发,深入剖析了阅读教育的重要性,并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阅读教育观摩研讨会不仅促进了阅读教育方法的交流,更深化了我们对阅读教育本质的理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