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状元湖实验学校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拼搏意识,更好地营造文明进取、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12日上午,状元湖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中考是一次对知识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在这百日的征程中,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保持恒心,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心理素质……”校长朱元培为马上要征战中考的状元学子们加油鼓劲,殷切寄语学生坚定信念,遇到困难和挫折都能一往无前。

  学校相关负责认为各班授旗,为中考百日倒计时牌揭牌。“明确目标,积极向上……”伴随着响彻云霄的誓言,老师和同学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地冲过了状元之门,一同迈向更加璀璨辉煌的未来。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