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职业中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职业中专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职业中专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状元湖和黎淳东南路段,清扫湖畔白色垃圾,清除街道非法张贴物。小到配电箱、电线杆、单元门、楼梯扶手等乱张贴的小广告;大到庭院、街道、人车通行路段的垃圾、落叶,事无巨细,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志愿者们身上的“志愿者”红马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他们向周边群众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提醒路过的行人和沿街商铺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劝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美丽容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办实事,办好事,内于心,外于行”是华容职专人的坚定初心,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周边的整体环卫水平,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温暖,党员表率行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