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章华学校举行第一届教师业务理论考试

信息来源: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11 09:1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4日,章华学校举行第一届教师业务理论考试。

上午九点,全校163名教师,包括全体行政干部,整整齐齐地坐在校园书屋参加教师业务理论考试。以前都是老师考学生,现在是老师自己都考自己。没有矜持,没有不好意思,一个个认认真真,全神贯注,只听见笔在纸上沙沙的声音。根据考前老师们自己选报的科目,大家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业务考试中。

陈宇佳老师说:“我认为,学校组织这次考试很好,促进我们不断学习,让我们不断进步。”

据悉,这是章华学校由民办性质的侨联环城学校改名后的第一次业务理论考试,也是在“民转公”的背景下,学校抓质量、促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章华学校将以崭新的形象,一流的管理,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为华容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学校负责人表示。(刘绍文)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