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华容四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14日,华容四中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军主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良和组织学习了县教体局党建办下发的相关文件和湖南日报评论员文章《永葆斗争精神,夺取更大胜利——九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一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书记刘传星对每个班子成员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指出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班子成员从“要强化学习、要锤炼党性、要努力整改、要主动担当”四个方面努力提升个人思想,做四中教育事业的坚强核心和中坚力量。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