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马鞍山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建党百年盛典》直播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在建党百年华诞之日,马鞍山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建党百年盛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22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上午8点整,党员教师齐聚学校大会议室,在隆隆的礼炮声中,在场的广大党员教师和全国人民一起感受着来自首都的庆祝盛况和炽热豪情。伴随着雄壮的军乐声,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唱起《义勇军进行曲》,在歌声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生。

 

接下来,全体师生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不时鼓掌致敬。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教育工作者,就是要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在平时能看出来,困难时能站出来,危急时能豁出来,以服务学生和服务家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盛典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一起分享了自己观看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又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