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幸福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7月1日,幸福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老师们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

会上,校长杨强富以身示范向老师们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马婴婴、邓思汝、陈佩莹、李苗、刘维、刘美琦、王明等13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教学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老师们独到的见解,深深吸引并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细细聆听的老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予了交流者最好的回报。

教师读书交流会的举行,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让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智慧。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