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实验小学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syxx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7月1日,县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郑湘华带领新成员高涵同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总支副书记包勇就上半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并表彰了在防疫期间奋斗在一线的一批优秀党员。在疫情来袭之时,谭丙炎和谢扬两位老师主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为民服务、甘愿牺牲的优秀品质。

最后,由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讲团成员谭丙炎同志上党课。这堂《寻初心、守初心和践初心》主题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同志一心向党、一心爱党、一心护党。

庆祝七一,不是一种仪式,也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场精神洗礼,使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了自己的政治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岗位争当时代先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徐忠艳)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