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实验小学召开毕业班思想整训会

信息来源:syxx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了给毕业班的学生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加强学生学习、纪律、安全教育,使之端正思想、稳定学习,全面发展。7月1日,华容县实验小学精心组织了六年级学生思想整训会。

教务处副主任丰华对同学们进行后阶段复习指导,希望学生们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意识,把握好人生小学阶段最后一段时光,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以最好的成绩,作为献给母校最好礼物。

德育处主任高明从惜时、守纪、安全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指导,对目前学生团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情况,分别进行点评,以具体的事例进行思想教育,并号召大家要规范行为,做好榜样,珍惜时光。为自己小学阶段留下最后一个最美好的回忆,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次毕业生思想整训会针对性强,非常必要,不仅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还稳定了思想、激发了学习热情,相信孩子们更加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会以实际行动走好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步。(高明)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