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团洲中心小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刘勇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团洲中心小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以讲党课、学党章、温誓词、互交谈、观红影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讲党课:团洲中学校长涂大平通过通俗易懂的的故事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等方面讲述了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大家更明白做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为教师、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才能对得起“中国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

学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的章程和根本大法,不仅要知道更要反复学、深入学、铭记心,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温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涂大平校长带领下所有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互相交谈:座谈会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刘勇)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