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四中举行教师业务水平考试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了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培养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6月30日晚,华容县第四中学举行了教师业务水平考试。

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并以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和重要手段。此次教师业务水平考试是为了让教师们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扎实推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督促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促进教师养成自主学习,自我提高的良好习惯,造就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为注滋口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扩大教师在家长和社会中的影响,树立教师良好社会形象,此次考试邀请了家长委员会的代表全程监考。本次考试意义重大,既让家长看到了学校坚持不懈抓教师队伍发展的信心和要求,也让全体教师体会到了初中会考、小六统考的紧迫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注重专业能力的提升。家长们也为学校真刀实枪抓教师队伍建设的做法表示高度赞同。(沙建民)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