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侨联环城学校:另类抗疫情,网上辅导不停教

信息来源: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疫情蔓延,华容县全城防控进一步强化,所有老师和同学们都自觉在家隔离。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同学们的寒假作业主要靠老师网上督查,网上批阅。

你看,一年级语文老师周志琼督促同学们背诵古诗,网上作业布置很乱暖心的:今天让孩子们在家熟读背诵第二篇古诗吧,还可以练练字、看看书,尽量不要出门哟,背诵古诗的作业请在线上提交。周老师的评语更精炼,更暖心:很不错,注意“堤”的读音,背诵的抑扬顿挫,注意“佛”不要读成“佛”了哟。

九年级英语老师的双燕琳老师,网上跟同学们批改英语作业,同学们讲作业拍照发给她,她修改后再发给同学,家长和同学都非常高兴。1705班郭可仪同学家长说:“侨联环城学校老师真好,网上批改学生作业,既督查了学生作业,使学生没有荒废学业,又能使学生足不出户,保证了安全。”(刘绍文)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