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县侨联环城学校抗疫情纪实

信息来源: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发布时间:2020-02-02 10:3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疫情肆虐,众志成城。1月30日,侨联环城学校接到教体局紧急通知,派人参加小区防疫防控协助工作。

 

在该校党员微信群,党员们争先恐后的报名,踊跃参加。侨联环城学校校长呙学成31日上午亲自到华都国际小区参加防控,布置工作。党支部书记吴君良身体不适,也作为替补报了名。吴君良说:“我先报名,待我身体好后,哪里有需要,就安排我。”党支部副书记谢冲,在乡下过春节,由于公交车辆停运,无法返城参加防疫工作,谢冲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了当地的防疫防控工作。

侨联环城学校的防控点在华都国际,离中心城区有4公里左右,由于公交车辆停运,所有参加防疫的老师都只能步行。早上7点准时到岗,很多老师凌晨5点起床,6点出发,但老师们没有任何怨言。刘立广老师说:“只要能将疫情控制下来,我们辛苦一点不要紧。”

同时,侨联环城学校校园内也采取了严密的防控措施,保安24小时之日,严查进出人员和车辆。学校组织专人在校园内进行了地毯式消毒,确保校园一片净土。(刘绍文)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