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防控疫情,禹山教育在行动!

—— 禹山镇南山中学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录

信息来源:南山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31 20:19 作者: 温孝辉 字号:【 点击量:

自武汉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位民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打响。连日来,南山中学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发生后,南山中学校长虢志勇同志反应迅速,组织制定了《禹山镇南山中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禹山镇南山中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通知各学校、幼儿园务必做好宣传引导、搞好卫生消毒及校园封闭管理等工作。同时深入各民办教育机构提醒严格遵守规定,不搞培训,不开班授课。

日前,已组织各校安排专人值班,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