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三封中学:举行第七次豪尔奖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三封中学 石海滨 发布时间:2020-01-14 20:3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爱意融融。三封中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豪尔奖学金第七次发放仪式,45位优秀学生和家长、部分教师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据了解,豪尔奖学金是由厦门新材料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三封中学知名校友蔡锦云先生2013年创立的,设优秀奖各年级前10名和进步奖各年级前五名,每人奖励一千元,今年是第七次颁奖,累计315人次,金额达三十多万元。

德育副校长季传红宣读了此次获奖的学生名单,并和与会领导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学生代表张珊发言,感恩豪尔公司及蔡锦云先生的壮举,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一定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学生陈果家长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蔡锦云先生慷慨解囊,热心帮助,表示一定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家长。

校长黄利表示,真诚的感谢蔡锦云先生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一定和全体师生一起,团结奋斗,务实进取,走家乡人文特色办学道路,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并衷心祝愿大家春节愉快!(石海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