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四中开展精准扶贫、关爱贫困生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月12日,县四中任志祥、汤符、黄立容等一行6人,分三组对注滋口团山村、八千村、注南和注西等六个村场的15户扶贫帮扶对象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每到一户贫困户,任志祥等都会与帮扶对象谈心,详细询问了解贫困农户的家庭、生产和生活状况,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与措施。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上级的扶持引导和自身的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

“精准扶贫是责任,更是情怀。关心民生是教育人的使命,更是担当。我们四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扶贫攻坚目标而不懈努力。”学校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13日,开展贫困走访慰问活动。在贫困生家里,老师们与家长、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勉励学生刻苦学习。家长们深受感动,表示尽全力支持子女读书;学生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沙建民)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