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操军中学举行2019年务虚会暨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操军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操军中学召开了2019年务虚会暨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总结2019年全镇教育工作,梳理经验成效、反思问题短板,系统谋划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各项工作。局法制安全股股长王文友,副股长谭善耕,操军联校领导班子以及中心学校、各村小、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操军中学校长肖爱民主持,分教育工作务虚会和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两个部分进行。在全镇教育工作务虚会上,来自全镇的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成绩、分享经验、畅谈打算。其后,操军中学副校长蔡明通报了全镇中小学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专项检查情况,总结了亮点、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在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上,操军中学副校长蔡明、督学祝泌、工会主席陈进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加快教育项目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双节廉政纪律、校舍维修和学校管理、学校违规补课查处、假期值班、教育脱贫等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最后,肖爱民校长作了总结讲话。

肖爱民校长指出: 2019年是操军教育不平凡的一年。操军各学校要顺应教育新常态,抢抓教育新机遇,结合本镇实际,在县教体局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汲农耕精神,促草板发展”为办学理念,以党建和“三园建设”为突破口,坚持安全和质量两手抓,全面落实“两个快乐”计划,不断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全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竺思羽)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