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四中举行2019年工作述职暨外出学习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月2日晚,县四中召开2019年工作述职暨外出学习经验交流会。

李军、汤符等六位老师分别从学校管理、德育活动、教学教研、校园文化、学校办学思想和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注滋口镇各中小学、幼儿园9位校园长依次上台,从2019年已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20年工作设想两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校长刘传星指出,分享外出学习成果,是发挥外出学习教师引领作用,丰富校本教研活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进而共同进步的有效方式。工作述职是校园长总结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的重要途径,在述职的同时,也是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他要求各位校园长要甘于寂寞、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以超常的眼光和魄力引领学校和教师的发展!(沙建民)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