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幸福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元旦暨幼儿自理能力比赛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02 13:01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元月一日元旦至,我行我棒我能干”!元旦来临之际,幸福中心幼儿园以幼儿自理能力比赛的方式举行元旦庆祝活动。

比赛采用以班为单位,分组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项目包括叠毛巾、玩具分类、剥桔子、剥花生、穿鞋子、穿叠衣服、整理书包、铺床等。随着一声令下,孩子们进入到比赛中,现场的气氛紧张又热闹,孩子们动作流畅,毛巾、衣服、被子叠得整整齐齐;书包、玩具整理得干干净净;桔子、花生剥得又快又好……孩子们的表现令在场的人刮目相看。

活动在老师和小朋友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自理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幼儿自己动手的愿望,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程卓  李平)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