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城兴小学举行班级美食节活动

信息来源:城兴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15 13:0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学校开放周,班级品美食,孩子们的厨艺还不错”“作文最让我们家长感到头疼,原来作文辅导还可以这样”“学生写作积极性好高,我们家长参与小组评价”,家长们在品尝“美食课堂”之后说。

11月14日,城兴小学四年级二班教室格外热闹,原来班主任胡老师结合学校教学开放周,给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独具风格的现场作文课。

课前学生制作邀请函

学生派送邀请函

学生在家自己做美食

课后准备品美食

大家一起享美食

美食过后赏成果

“我手写我心,彩笔绘未来。写作源于生活,我设计这个活动就是希望每一个孩子全程参与美食节的系列活动,让学生明白写作的‘真’,感受写作时的‘情’,体会写作中的‘趣’。”课后胡老师说。

家长评价赞赞赞

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了不一样的快乐,家长们对老师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让老师们累并快乐着……。

教学开放周第二天,来校参加活动的家长兴致不减,新河红专学校的老师也来现场观摩。

家长、老师听课画面

新河红专学校老师来校观摩教学开放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