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实验小学:灿烂冬阳,运动场上竞风流

信息来源:syxx 发布时间:2019-11-15 12:2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1月14日,2019年冬季运动会的号角在实验小学校园内吹响。本次运动会以“运动 、健康 、快乐、 成长”为主题,以赛促练,既是学校对“健好身”系列活动的强力推进,也是对县教体局“三立”教育的有力践行。

开幕式上,郑湘华副校长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班级争光添彩。易理智老师代表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在兴奋的欢呼声中,徐宇球校长宣布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学生手持特色花环、高举彩旗,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

赛场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用青春的汗水争得了一项项荣誉。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不断给运动员加油、助威,还有随处可见的后勤服务人员们忙碌的身影,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这次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水平,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实验小学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为冬日的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付桃喜  徐艳桃)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