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城关中心小学召开毕业年级期中总结会

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15 11:5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全面总结毕业年级上半个期各项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明确方向,11月14日,城关中心小学召开毕业年级期中总结大会。

会上,教导主任方勇军宣读了奖励通报,并给成绩优异的葛昊鑫,进步较大的张紫婷等72位同学现场颁奖,号召同学们学先进、找差距、成就最好的自己。方勇军分析了当前同学们学习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了“坚持做好细节,成功水到渠成”的八条建议,鼓励学生珍惜时光,扎实学习,做一个有目标、重行动的人。

此次总结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总结了学习方法,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学习热情,也为后段毕业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确立了目标。(蔡未芳)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