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马鞍山实验学校:让热血为生命加油!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5 08:0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11月14日,岳阳市中心血站来到马鞍山实验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老师们纷纷报名,踊跃参与其中。

IMG_20191114_170348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教师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资料登记、采样检测,全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用自己的血液,延续我们对生命共同的坚持与渴望。

参加本次无偿献血的教师有:刘烨、刘振兴、刘畅、刘谦、王慧、刘吟夏、罗婧、戴兰、肖丽、蔡汝清、张首成、宗毕鳌、刘小红、王斯义、白贞祥、钟红、肖庆云。

IMG_9285

IMG_9255

IMG_9256

IMG_9258

IMG_9263

IMG_9266

IMG_9270

IMG_9274

IMG_9280

IMG_9281

我们坚信,每一滴血液都跳跃着生命的活力。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让马鞍全体师生都感受到了爱心与温暖的传递。教师们将继续以滴滴热血奉献真情,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拳拳爱心。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