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幸福中心幼儿园举行“结队子 手牵手”教学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注滋口镇幼师搭建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提升幼儿教师业务水平,11月13日,注滋口幸福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结队子,手牵手”的教学观摩活动。

刘薇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肢体和详实的多媒体课件展示,给师幼带来了一堂内涵深刻的艺术活动课——《京剧脸谱》。吴棋荣老师亲切的教态、新颖的故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把孩子们带入了《没有耳朵的兔子》的课堂中。课后,听课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对两位老师的优点给予了肯定,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两位老师课堂上的不足。

“农村学前教育,是一个薄弱点,公、民办幼儿园之间,更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注滋口立足实际,不等不靠,依托两所市级示范幼儿园,开展‘结队子,手拉手’活动,目的就是缩小公、民办幼儿园之间的差距,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县四中业务校长汤符如是说。 (程卓 李平)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