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城关中心小学召开“校联体”组建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13 17:2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华容县城乡“校联体” 组建工作方案》,推进城乡教育、教学与教师交流合作,促进“校联体”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共同提高。11月13日,东山中学、东山中心小学、南山中学、终南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来到城关中心小学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商定组建“校联体”结对学校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城关中心小学副校长杨明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对《城关中心小学--终南中心小学--洪山头中心小学“校联体”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东山中学、南山中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教研活动、课题研究、教学质量等教学常规工作的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如何扎实有效地将“校联体”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城关中心小学校长肖巨强对如何确保操作性更强、实效性更高地开展“校联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校联体”工作的开展,为学校之间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提升的机会。城关中心小学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来促进管理、教学水平的提高。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城乡携手,联体共进”的理念,充分发挥“校联体”资源优势,凝聚发展提升动能,为实现城乡协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周艳)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