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城兴小学开展教学志愿者“送教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城兴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城区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实现城乡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月12日,城兴小学教育教学志愿服务送教团队来到了新河乡红专小学。

城兴小学胡彩辉、曹静和黎勇三位老师分别送上一堂语文、英语和数学示范课。课堂上,三位老师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体现了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理念,收到了很好的课堂反馈,赢得了听课教师一致好评。特别是胡老师在教学《麻雀》时独特的环节设计、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饱满的激情和自身所特有的感染力,让在场的师生回味无穷。

课后,听课教师和授课教师们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阅读写作兴趣,提升家校互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中,还进行了简短的赠书、足球捐赠仪式。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