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禹山镇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南山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12 20:52 作者: 温孝辉 字号:【 点击量:

为营造禹山镇全体教育人阅读的良好氛围,弘扬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推动禹山教育健康发展。11月12日上午,禹山镇举行了青年教师“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来自全镇各个学校共13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教学感悟和身边感人的教育故事,用饱满的激情,生动地语言,讲述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感悟和作为教师的幸福感。

“我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会或早或晚的回报与我们自身,让我在寻求更好幸福的道路上先感受周围的幸福吧!细数孩子们不经意间给我的感动,细思同事默默无闻的关心,体会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切,接受家人对我无所求的理解……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我去做最好的自己,去完成自己最好的使命。”张婷老师如是说。唐孟云老师讲述自己当老师的感悟:“我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把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让我找到了正确的方向,感受到了做一名教师的幸福感!”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南山中心小学的张婷老师获得特等奖,并代表禹山镇上县参赛。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镇青年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场的老师纷纷表示:“听了这些青年教师的精彩演讲,我们深受感动,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当中去。”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