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三封中学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信息来源:三封中学 石海滨 发布时间:2019-11-12 18:2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了及时了解教学状态,解剖课堂教学现状,提高教学效率,11月12日,三封中学邀请县教研室中小学教研员,分别在三封中学、三封中心小学进行为期一天的教学视导活动。墨山学校骨干教师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四部分,一是推门听课,及时了解教学动态;二是课后交流点评,专家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及时指出优缺点;三是查看教师备课和教学管理资料,并组织学生进行学情调查;四是县教研室专家交流会。

县教研室主任蔡志刚指出,三封寺镇的教育要立志成为农村教育的龙头,要注意关注学困生、提高课堂效率、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三个方面的问题,培养学生的探索、认知、创新能力。

“非常感谢县教研室领导、专家莅临我校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今天听了几位专家的讲话,感触很深,帮助我们看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我们一定针对问题,重点解剖,搞好三立教育,狠抓落实,再创新高”,三封中学校长黄利如是说。(石海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