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马鞍山实验学校召开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9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实施到位并取得实效,9月19日,马鞍山实验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专题会。

公众安全感测评是由省综治办委托省民调中心通过电话调查形式进行的。测评主要内容包括:对社会治安状况、六类违法犯罪现象、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工作、平安创建等的评价。通过听民声,解民难、转作风、优服务、狠整治、严打击等方式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

会上,谢佳鹏副校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涉及社会治安状况、违法犯罪现象、政法队伍组织、平安创建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提高全体教职工对安全感测评工作的认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目前我们的生活、工作和社会环境十分安全、和谐。

学校全体教职工认真阅读填写了县公众安全感测评问卷。

会后,大家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公众安全感测评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对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华容县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广大工作人员给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