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城关中心小学:“同升国旗 童颂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8 16:48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增强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结合我校“我自豪 我是中国人”主题教育活动。9月16日,城关中心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同升国旗·童颂祖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身着整齐服装的升旗手们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满怀深情地齐唱国歌,庄严行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六(4)班张思晗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引领同学们领略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一声声饱含激情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深地拨动着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弦,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70年来,我们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这群有着大地般黄色皮肤、宝石般黑色眼睛的孩子们将用实际行动来歌颂和热爱自己的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周艳)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