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长工实验学校喜迎第35个教师节

信息来源:长工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第35个教师节如约而至,9月10日上午,华容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主任督学刘建新一行来到长工实验学校,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龚成明走进了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看到办公桌上堆满学生送来的小卡片和鲜花,他说:当老师真幸福呀!

9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长舒利在大会上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教育成绩,对老师们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全体教职员工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衷心的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长工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上还隆重表彰了一批荣获市、县、校级优秀教师。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