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华容四中开展校车安全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12:37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保障全镇学生出行安全,9月10日,注滋口镇组织镇安监、校车办、交警大队、华容四中对所有校车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主要针对车辆的灯光、刹车、轮胎、灭火器及保险登记等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在车辆超载、驾驶人员是否有驾驶资质、是否有随车人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所有校车车内环境卫生情况均较好,且能严格按要求配备好相关器材设备。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给予了纠正,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注滋口镇党委委员、校车办主任蔡雪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车的交通安全管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不定期开展校车安全督查,建立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广大学生出行安全。(华容四中  沙建民)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