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小小祝福心,浓浓师幼情——幸福中心幼儿园庆祝2019年教师节

信息来源:注滋口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12:0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桂树悄然吐蕊,佳期如约而至。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时节,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幸福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一踏进校门,孩子们的祝福就迎面扑来。声声祝福、深深祝愿,把老师与孩子们的心拉得更近了,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位老师心间。

大班老师通过“教师节的故事”主题谈话,中班老师引导学生制作手工作品,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小班老师教唱歌曲“教师节来到了”等活动,引导幼儿了解教师节的来历,懂得老师的辛苦和付出,激发幼儿喜爱老师、尊敬老师的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教师节,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尊重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