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禁毒教育,侨联环城学校这样做的

信息来源: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1 09:16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9月4日,新学期刚刚开始,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了侨联环城学校,一排排禁毒知识宣传板成为校园内一道别样的风景,同学们利用集会或者课间,从宣传板上了解了很多毒品危害的知识。

9月5日,各班利用班会课,观看禁毒知识小视频。看,同学们观看的多么认真。同时,《禁毒宣传: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学生发到了家长手中,每一位家长都仔细阅读后将回执返回到了学校。在班会课上,各班组织认真学习《家庭防毒手册》,并且每生一本带回家,每个学生回家跟家长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小手拉大手的禁毒知识宣传。

9月9日,由章华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城中派出所、侨联环城学校联合举办的禁毒教育专题报告会将这次禁毒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禁毒大队副大队长谢宇作了禁毒防毒的专题报告。同学们收获很大,1709班吴双同学说:“以前我总认为毒品就是毒药,现在通过这个报告会,我懂得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我会尽我所能,向家庭、社会宣传禁毒防毒的知识,为国家的禁毒活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刘绍文)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