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桃李满天下 九月尚师恩——插旗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信息来源:华容县插旗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这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希望的季节!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9月10日上午九点,插旗中学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插旗镇党委书记王鹏、镇长刘专等领导出席会议,插旗中学行政领导、各学校校长及全镇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插旗中学校长魏忠仁主持会议。工会主席黎翔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向在座的全体优秀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优秀教师代表罗绍斌和高芬在发言中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并表示会不负所托、再创佳绩。插旗镇镇长刘专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王鹏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镇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插旗中学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教师在新学年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要求学校以育人为本,老师要以校为家、以育人为荣,扎根基层,踏实做事,为插旗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