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注滋口镇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0 20:43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金秋沃野,硕果累累。9月10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注滋口镇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华容四中会议室隆重召开。注滋口党委书记陈飞、镇长文磊、分管教育党委委员蔡雪英,县教育体育局主任督学刘建新、计财股副股长丁建武,华容县教育基金会注滋口分会会长夏毅芳,注滋口机关站(所)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注滋口全体教师共200余人出席了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会议由注滋口镇镇长文磊主持。

校长刘传星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处室主任、教育教学质量先进个人及督导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优秀教师代表肖勇平、孙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发言。

会上,注滋口镇党委书记陈飞总结了注滋口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注滋口全体老师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使命,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钻研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课堂效率、着力培养师德情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实践,努力探索,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注滋口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