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马鞍山实验学校:庆祝祖国华诞 弘扬尊师风尚

信息来源:马鞍山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0 18:55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辛勤耕耘桃李芬芳。在全国上下喜庆祖国70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马鞍山实验学校召开了以“庆祝祖国华诞  弘扬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来马鞍山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马鞍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田家湖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花林、副书记黎英勇、管委会副主任高飞、教育体育局勤管站站长黎仕东等一行领导与马鞍全体教职工一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全体教师《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由马鞍山实验学校校长周艳主持,高飞副主任宣读奖励通报。

本学年度有戴蘅等45名教师获得马鞍山实验学校“优秀教师”“师德标兵”“教研教改能手”“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副书记黎英勇宣读教师节慰问信,市级优秀教师贺燕代表发言。

最后,花林书记向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师们从小教育向大学习转变,进一步加大教育的精细化管理力度,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马鞍山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好教育改革创新的实践者和担当者,在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创建特色品牌学校的大道上留下坚实的足迹!

图文、编辑/马鞍山实验学校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