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教育动态 > 校园新闻

三封中学: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信息来源:三封墨山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0 18:04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热血铸师魂,丹心育桃李。9月10日上午,三封中学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三封寺镇镇长全金龙带领党政及村场负责人,全镇受表彰的39名优秀教师和各校校委会成员一起,近70人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会议由三封寺镇工会主席罗雯主持,分为六个议程。一是由镇党委委员陈超宣读《教师节致全镇教师的一封信》,信中真诚地对默默奉献,扎实工作的全镇教师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贺;二是镇党委委员任红跃宣读奖励通报,39名教师被获奖;三是优秀教师代表蔡霞发言,她既感高兴,又感责任重大,她会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搞好本职工作;四是学生代表1703班李梦怡同学发言,她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她讲述了自己受老师帮助的故事,并发誓会以老师为榜样,发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五是三封中学校长黄利作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他首先祝全镇教师节日快乐,然后,真诚的感谢镇党委、政府以及村场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全体校委会成员和骨干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现跨越式发展,走特色办学的道路,鼓励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三封教育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六是三封寺镇镇长全金龙讲话,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我镇经济腾飞,创建芥菜特色小镇提供人才保障。

与会人员胸配大红花合影留念,在食堂举杯庆祝,在一片友好、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石海滨)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